返回顶部

达州市人社局考察学习眉山市人社信息化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3-23 11:37: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庞建君  

四川在线眉山讯(庞建君)3月22日,达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华同志带队到我市考察学习交流人社信息化建设工作。市人社信息中心主任曾国林同志陪同考察,并作情况介绍。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党务政务服务中心、东坡区邮政储蓄银行、旭光社区社会保障服务窗口、市人社局社会保障卡服务大厅现场了解人社自助服务终端使用情况并实际操作,同时还对参保群众通过自助服务终端及银行APP缴费后的对账机制进行了详细咨询,最后参观了我市人社局机房和12333接线室,听取了曾国林同志对眉山人社信息化发展相关工作的专题介绍并互动交流。

考察组表示眉山市人社硬件设施先进、社会保险缴费查询高效便民、12333工作人员接线服务标准,切实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步”的问题。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眉山市人社信息化建设值得学习借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