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万利村千亩梨花盛开  春风十里只等您来

www.scol.com.cn  (2018-03-15 12:37: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一年春光惹人醉,千亩梨花作雪飞。3月14日,位于东坡区万胜镇万利村的千亩梨花已绽放,在这芳菲吐艳的三月天,一眼望去十分壮观,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赏游玩。

这个时节的万利村,就如同诗句形容的一般,美得很有诗意。走进村里,道路两旁的梨花盛放,花瓣随风飘落形成梨花雨,纯白似雪,清新纯净,由如一位美丽的姑娘。盛开的梨花自然搭成一个天然的屏障,将行人和过往的车辆掩映在铺满梨花奇景的世外桃源中。

走在花海美景中,一缕芬芳扑鼻而来,蜂蝶飞舞,美美的意境让大家不约而同地拿出相机、手机,取景拍照,定格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据万利村第一书记邹宇介绍,该村是东坡区水果种植大村,果树种植面积已达2200多亩。近年来,万利村转变思想,让“梨”与“花”相结合,用活花经济,走出一条传统农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路子。让万利村的梨园,不仅是当地果农致富增收的“绿色银行”,更是当地乡村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接下来,他们还将修建一个度假广场,将原有水泥路串联起,打通旅游公路,让外来的游客更快更方便到万利村,激活旅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