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开出3张乱排乱倒污水罚单

www.scol.com.cn  (2018-01-29 17:20: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张艳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艳莉)近日,眉山城管市容环境管理支队在集中检查城区雨水井乱排乱倒污水情况时,发现赤壁路“炭火烤脑花”业主违规倾倒垃圾,当场处罚50元并限期整改。这是2018年眉山开出的首张乱排乱倒污水首张罚单。

据介绍,该支队从1月22日开始,已在眉山中心城区开展乱排乱倒污水专项治理,主要针对夜宵摊区和油污污染较重的餐馆排污口进行整治。

截至目前,先后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车辆60余台次,累积发放宣传资料3万份,对4000余家夜宵摊和餐馆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宣传。宣传中,发现有乱排乱倒污水行为的,立即礼貌劝阻并开展口头宣传,要求违规餐馆和夜宵摊业主立即整改。

经过1周的宣传,大部分的夜宵摊和餐馆业主都进行了整改,仍然有几家夜宵摊主“顶风作案”。1月24日晚,城管执法人员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车辆5台次,开展了一次集中清查行动,检查了100余家夜宵摊点,对未整改的夜宵摊主进行了当场处罚并发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业主限期整改。

截至29日,共开出罚单3张,被处罚夜宵摊均已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