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律师深入城镇乡村开展系列普法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2 11:00: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蒋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蒋莉)新年伊始,近日,眉山律师积极深入城镇乡村,为群众送去党的十九大精神、生产生活法律知识和生活用品,以法律人特有的热心、精心和耐心服务于省“两会”、市“三会”和春节前社会治理、维护稳定等工作。

总支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市律师协会党总支部在洪雅县瓦屋山镇群贤村召开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坝坝会,书记叶忠文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用生动的事例,贴切的语言翻译给山村群众,让他们听得懂、听得进、喜欢听,积极参与有奖问答,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记在心里。

律师支部开展结队帮扶。四川新念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洪雅县瓦屋山镇群贤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对口帮扶活动。律所支部书记王新年向当地群众介绍了律师事务所发展情况、公布了律师电话,承诺为群贤村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党员律师熊清颜为群众讲解了民间借贷、婚姻家庭、旅游经营者责任等群众需要的基础法律知识并当场解答了群众咨询。为3户困难党员家庭送去了米油毛毯等生活用品。

执业律师开展法治宣讲。四川华曙律师事务所律师蒋航航在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普法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社会影响较大的典型案例做引导,详细讲解《民法总则》对当前群众生活的影响,引发受众深思,提升普法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