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汤坝航电枢纽工程通气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2-26 15:21:00)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锋  

为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加快推进汤坝航电枢纽工程,昨(25)日,市政府组织召开汤坝航电枢纽工程通气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丽,市政协副主席钟维钦,市政府秘书长吴江,东坡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前往汤坝航电施工现场,听取工程规划设计、项目建设、防洪堤设计标识线、设计蓄水位线、工程技术等情况介绍,并观看了工程宣传片,详细了解工程安全工作及监督管理体系等。通过现场调研,大家对工程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支持工程建设,并就更好更快推进工程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罗佳明指出,汤坝航电枢纽工程是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重点工程、全省内河水运“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全市“十三五”千亿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市上下要站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罗佳明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市“项目年”工作部署,结合部门实际,主动服务、加强监管,积极协调解决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推动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市级新闻媒体要创新思路主动宣传,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最大限度争取群众支持,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东坡区和项目开发业主要加强协调配合,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优势,切实加快工程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