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二职中捷报频传展师生风采 多项竞技拔头筹 

www.scol.com.cn  (2017-11-27 17:05: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乐懿  

四川在线眉山讯(乐懿)近日,仁寿县第二高级职业中学捷报频传,该校5位教师参加“眉山、乐山、资阳”三市职教联盟首届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技能大赛(共设4个比赛项目)成绩斐然,李文杰、王志刚、李强、孔海锐4位教师分别荣获“LC项目比赛”、“ 汽车维修与检测项目比赛”、“网络搭建项目”荣获一等奖,李雷老师“数控车工项目比赛” 荣获二等奖,居眉山市、乐山市、资阳市三市所有参赛学校第一名。

在第九届眉山市中职学生综合素质大比赛上,在“电子、数控、计算机、汽修、财经、德育知识、经典诗文诵读、英语口语、护理”等6大项14大类的比赛中, 101名学生参赛,其中41名学生荣获一等奖,20名学生获二等奖,40名学生获三等奖,再次荣获团体一等奖,实现了学校连续九届荣获团体的一等奖骄人成绩。

据了解,近年来,学校秉承“德行天下,技走人生”的办学理念,以“德高技精,和乐奋进” 为校训,以“尚德善教,知行合一”为校风,以“慎思明辨,砺能笃行”为学风,推行“精准、精确、精细”的管理模式,着力改革以学校和课堂为中心的传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环境,创新教学方式,深化教学内容的改革,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据悉,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学校、全国就业指导先进学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四川省内务管理先进学校、四川省“9+3”管理先进学校、眉山市校风示范学校、眉山市文明单位、眉山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眉山市依法治示范学校、眉山市劳模先进集体、眉山市平安示范学校、眉山市市级文明校园。办学以来,为国家培养了中高级技能型人才40000余人,向本科、专科院校输送了优质生源8000余人,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赞誉,被誉为学生成人、成长、成才的摇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