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调研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www.scol.com.cn  (2017-11-03 15:19:2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11月2日,市委书记慕新海前往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位于东坡区的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酿造高品质健康调味品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现有包括酱油、食醋、料酒在内的调味品产能25万吨。目前,公司正计划投资扩建“年产25万吨酿造酱油、食醋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产能,巩固公司行业地位。

“产品销售情况如何?”“污水处理是否达标?”……慕新海同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并先后前往公司罐装车间、营销中心、产品展厅、窖醋场等地,实地参观了自动化生产线,听取了公司产品研发生产及扩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慕新海对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并就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慕新海指出,要强化成本意识、市场意识、品牌意识,着眼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着力打造公司品牌。要合理规划厂区参观路线,规划建设产品体验、销售展厅,推动企业更好发展。慕新海强调,要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按照最高的标准、最高的水平、最先进的技术、最严格的措施落实环保要求,促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同步提升,推动可持续健康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慕新海指出,党的十九大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全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大会精神统揽各项工作。要坚持“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在抓好招商引资引企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培育更多优质本土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推动企业迅速做大做强,着力提升企业发现市场、紧跟市场、引领市场的能力。要充分发挥眉山独特区位优势和农产品丰富优势,大力发展食品加工产业,如粮食加工、肉及肉制品加工、果蔬加工、食品添加剂制造、乳及乳制品制造等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发展壮大食品产业集群。要着力营造做企业光荣和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把眉山打造成为企业家诞生的洼地。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副市长唐宏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