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人社局深入联系村“送温暖” 开展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4 14:19: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代崇玉  

四川在线眉山讯(代崇玉)近日,眉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局长何万高带领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按照走基层联系服务群众暨脱贫攻坚大帮扶方案要求前往帮扶的河口乡月亮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暨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参加人员有该村两委全体干部、党员代表、2017年计划脱贫的精准贫困户和部分群众16人。宣讲组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到会群众积极踊跃发表言,感激党的脱贫攻坚救助救济政策,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万高亲自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省委治蜀兴川方略,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的目标,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嘱咐月亮村群众在村支部、村委会的带领下,居住在月亮村,要抱着月亮、向着太阳,永远跟党走,要感恩常在,要理清思路,要苦干实干,要团结互助。

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和残疾人23人,发放慰问金69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