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团委启动装扮绿色阳台亲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5:57: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军)东坡区团委按照区委、区政府“绿海明珠”大会战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全力推进绿海明珠建设工作,实施全民绿化普及行动,在广大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年和青少年群体中开展宣传引导工作,促进广大市民热爱绿色、美化环境。9月24日,团区委在下西街社区和白未创咖开展了“装扮绿色阳台”系列亲子活动。

“谢谢青,有爱温暖的共青团,最美的年华、最好的时光,给孩子们最好的安排和收获。”参加此次活动的龚雅绣的家长留下感言。在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环保花盆,手绘出美丽的花盆装扮绿色阳台,活动共吸引了32个家庭、66人参与。

8月,团区委通过“东坡青年”微信平台发出活动公告,募集我区“最美绿色阳台”。通过社区推选、大众网络参与、专家现场评定,活动共收到上百名群众的阳台照片,最终评选出了10名最美阳台获得者。9月24日活动现场邀请到最美阳台获得者之一的王晴现场为大家分享装扮绿色阳台经验,分享绿色阳台建设的故事,引导群众自发做好绿色阳台建设工作。志愿者杨芬老师现场指导大家制作环保花盆和手绘花盆,家长和孩子们齐动手,把废弃物和不起眼的瓶罐变成了美丽的花盆,并亲手种下绿色植物。罗婧珈的家长兴奋地说以后都不用买花盆了,明天就把家里的瓶瓶罐罐都变身种上绿植,阳台就美翻了!

团区委下一步将开展“绿色阳台进校园”活动、举办“社区绿色小课堂”、组织“爱家爱生活”送绿活动等。在全力推进绿海明珠建设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