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示!东坡区纪委组织党员干部旁听村官贪污案庭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3:49: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身边典型案例“惩处一个,教育一片”的警示教育作用,9月20日下午,东坡区纪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旁听永寿镇永新村村干部贪污案庭审。

据了解,此次开庭审理的是眉山东坡区永寿镇永新村党支部书记李宏、眉山市东坡区永寿镇永新村村民委员会主任钟忠、会计万学华、妇女主任王红梅4名村干部涉嫌的贪污罪。

案件审理过程回顾了身边的村干部犯事全过程,让旁听的现任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作为村干部,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拿公家、群众一丝一毫,做到廉洁自律。这个案件很有代表性,涉案人员所负责的部分工作,我们平时也经常处理,这种‘看得见、听得着、零距离’的警示教育让人印象深刻。”一位旁听的干部在听完庭审后说。

“此次庭审旁听突出用身边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达到了”以案释法、以法析案、以审促廉“的效果,提高了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区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