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会见日本丸红株式会社 中国副总代表堀嘉刚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09:53:5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9月12日,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中国副总代表兼日本丸红(北京)商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堀嘉刚一行。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堀嘉刚一行来眉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眉山基本情况。慕新海说,眉山是千古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是国家级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紧邻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完善、生态环境优美。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落户世界500强企业数量位列全省第二。开放的眉山诚挚欢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等国内外优质企业来眉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堀嘉刚说,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已有约150年历史,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国际间商品技术服务贸易。日本丸红(北京)商业贸易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出口业务,双方合作良好。此次现场来眉考察,进一步深化了对眉山的认识,坚定了在眉山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公司将在文化旅游、精细化工等领域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兴乾,市政府副市长唐宏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