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佳明拜会国际竹藤中心 国际竹藤组织相关负责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6:32:35)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段小锋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在北京拜会了国际竹藤中心常务副主任费本华、国际竹藤组织副总干事李智勇,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罗佳明感谢国际竹藤组织和国际竹藤中心长期以来对眉山市竹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罗佳明说,在国际竹藤组织和国际竹藤中心的指导参与下,眉山市成功举办了第九届中国竹文化节和首届四川国际竹制品交易博览会,助推了眉山市竹产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他表示,眉山是四川竹产业发展的重点地区,希望与国际竹藤组织和国际竹藤中心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务实合作,希望国际竹藤组织同意在眉山市定期举办大型竹产业交易博览会,并将其作为世界竹藤大会的子活动,眉山市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费本华对眉山竹产业发展和与国际竹藤中心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国际竹藤中心将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推动与眉山的合作,希望眉山市特别是青神县加快推进竹编产业工业化、现代化、标准化、国际化、规模化进程,推动竹编产业和竹制品大发展。

李智勇说,国际竹藤组织和眉山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去年在眉山举行的第九届中国竹文化节,得到各方高度评价。他表示,发展竹产业,眉山有着坚实基础,国际竹藤组织将采取多种形式支持竹产业交易博览会在眉山举办,进一步推动竹产业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青神县政府、市外侨台办、市林业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