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西来堰桥头6车连环追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0:09: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今天上午,106省道西来堰桥上发生了一起6车追尾事故,事故共造成六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对当时路况也造成了拥堵现象,所幸没有人员受伤。”9月8日上午,本网(028-38199303)接到网友李先生爆料,早上开车经过西来堰遇见交警正在处理一起车辆追尾事故。

据李先生介绍,早上8时许,在西来堰桥上,只见西来堰上几辆轿车停在车道上,车辆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司机们站在车辆旁,交警也正在现场处理事故。

据悉,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在此小编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无论是出租车还是网约车、私家车,大家在停车之前都要看一眼后面有没有车辆,谨防发生类似的追尾事故,做到文明驾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