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城管完善投诉处理机制 着力解决市民疑难诉求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6:10: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烨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烨)眉山城管市政处为确保市民疑难诉件得到切实解决,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高度重视群众投诉处理工作,不断完善投诉处理机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一是明确应予受理的情形及相关办理程序,做好所受理投诉件的转办、跟踪、协调、督办、回复、反馈、汇总、分析、归档等工作,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二是对受理的投诉件及时安排专人限时到达、限期办结。对转交科室、所办理的,及时做好督查督办,切实做到有问必答、有诉必理,有理必查、有查必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三是投诉受理人员在接到群众诉求后,本着“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原则,认真负责,工作细致,在详细记录投诉诉求后,按照职责要求对被诉问题快速高效处理,对超出职责管理范围的投诉,详细告知市政处职能,并帮助联系其他相关部门,取得投诉人谅解。在处理结束后,由专人逐一进行回复,告知投诉人处理情况,详细记录投诉人的其他诉求、满意程度及对市政处工作的建议。

通过完善举报投诉机制,8月共受理各类投诉44起,满意率达到100%,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