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国画院10余名画家走进黑山创作写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1:05: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8月19日—23日,眉山国画院院长吕应鑫执行院长王宏远携10余名知名画家走进洪雅黑山,进行为期5天的采风写生活动。

洪雅黑山,地处高寒地带,四周森林环绕,青山如黛、风景秀美。这里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气候条件宜人,平均气温比成都、乐山城区同期低6至10℃,比青城后山低5至7℃,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均超过8万个,具有得天独厚的养生度假条件。

在黑山村,画家们撑起画架,调好颜料,画笔摩挲阵阵,古朴的村落、清清的河水、苍翠的大山在画家们的笔下,俨然一幅天然画卷。

参加写生创作活动的画家们以美术作品反映洪雅黑山的风土人情和地域特色,用画笔反映近年来黑山的变化。

写生期间市委宣传部付庆一部长,邓敏副部长、文联王利茹主席及顾伶俐副主席亲临现场关心看望大家。

据眉山国画院院长吕应鑫介绍,此次写生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画家们的创作水平,加强画家之间的创作交流,创作更多更优质的画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