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洪雅:企业环保“公众开放”强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9:18: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薛爱民  

四川在线眉山讯(薛爱民)8月14日,洪雅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迎来首个环保主题“公众开放日”,当地群众代表20余人进厂参观企业生产原理及环保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直观了解企业生产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此举进一步融洽了企地关系,助推了地方生态文明建设。

参观中,群众代表现场参观了公司电厂发电机械设备和生产流程。公司负责人就生物质发电的理念、生产原理和排污指标等,向群众作了正面解释。通过现场参观,群众代表对企业生产及环保工作有了更直观和全面的认识,消除了生产污染的顾虑。

据悉,企业设立环保主题“公众开放日”,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是洪雅务实抓好环保工作,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扎实举措。

洪雅不仅在生物质发电企业设立公众开放日,还在城建、交通建设等行业的项目现场也陆续设立了“公众开放日”,进一步强化群众在环保工作上的参与和监督,增进企地沟通,融洽企地关系。

“公众开放日活动,一方面对企业是个促进,促使企业进一步加强环保工作,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消除群众顾虑,融洽企地关系,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据洪雅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部门还将联系相关乡镇与企业陆续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组织群众代表参观沟通,形成企业整改和民众监督两结合的环保工作长效机制,促进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