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二中的家长师生心连心 “爱与和谐”亲子活动热闹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1:08: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谭笑非)“今天这个活动太好耍了!而且很有意义,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沟通的重要性,感觉自己和妈妈还有老师的距离都拉近了!”东坡中学二年级学生王李宇飞高兴的告诉记者,“我和妈妈早早就报名,参加这次活动,这次真是来对了!”6月17日,由眉山市东坡区东坡二中主办,成都宏才HT75筹委会承办的亲子公益活动在眉山市体育馆举行。

“沟通无界,让爱飞扬”,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爱与和谐”,旨在通过亲子活动,拉近亲子关系,以及搭建家庭与学校沟通的桥梁。促成一种人与人之间坦诚相待、彼此信赖、相互关爱、合作互助的社会氛围,是一种以让人懂得关爱、学会沟通、明确和承担责任为目的的体验式活动。

体验式活动始于70年代,由美国斯坦佛大学开创,这种学习模式继而被教育界广泛使用,并被推崇为一种极有效的学习方式。透过不同类型的练习与分享,从体验中学习人与人之间的良好的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

据了解,包括家长、学生、老师以及义工在内,共有3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义工们都是来自各地的企业家或者爱心人士,他们通过感召别人,筹集善款并用这些钱出资举办了这次活动,感恩墙上有捐款者的名字以及捐款金额。

在现场,主持人通过与孩子们做一些小约定,改变他们之间打招呼的方式,通过做一些小游戏,改变他们与人交流的方式,笑颜在每一位孩子和家长的脸上盛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