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总工会召开泡菜食品行业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26: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梅川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 梅川平)2017年6月13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总工会与眉山“中国泡菜城”工会联合在眉山“中国泡菜城”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泡菜食品行业职工技能竞赛活动企业代表座谈会。惠通、吉香居、味聚特等八家代表的工会主席和主管生产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石冬如同志首先对眉山“中国泡菜城”工会联合工会和各企业代表的大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各企业共同努力将此次技能竞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不断扩大眉山泡菜食品行业的影响力。

各企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就泡菜食品行业职工技能竞赛的比赛项目评比标准、规则要求、赛前筹备等事项展开讨论,群策群力,不断优化了竞赛方案,调动了企业的积极性,增强了企业的参与度,确保了比赛方案的实效性及评比标准的统一性和公平性,为技能竞赛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