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城管发布重要通告!在东坡湖干这些事遭得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23:01: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今日,记者从眉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东坡湖管理,保护东坡湖水质,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通告如下:

一、严禁在东坡湖水域垂钓、网捕和从事电、毒、炸鱼等一切捕捞活动。

二、严禁向东坡湖排放生产生活污水及倾倒各类垃圾杂物,禁止向湖内抛扔烟蒂、瓜果皮、纸屑等废弃物。

三、严禁在东坡湖两岸堆放各类生产生活垃圾和废弃物。

四、未经批准,严禁在东坡湖内和沿岸从事训练、餐饮娱乐、摆摊设点等活动。

五、严禁在亲水平台使用旱冰鞋、滑板滑行或从事遛狗、骑行等影响他人休闲、散步的活动。

六、严禁向东坡湖内投放鱼苗、鱼种或其他水生生物。如需从事鱼类投放和捕捞的,须报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

七、对违反上述规定的,有关执法部门将按照法律法规实施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八、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2017年4月17日

眉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眉山市公安局

眉山市水务局

眉山市农业局

东坡区人民政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