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首届樱花节洪雅分会场长跑健身活动来袭 更多好吃好玩等着你,约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2:25: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我宣布,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首届眉山樱花节洪雅分会场活动暨“养生洪雅、领跑健康”健身活动开幕!”3月17日上午,随着一击响亮的枪声,眉山市洪雅县委书记阳运良宣布活动开启。

洪雅干部群众代表约1万人以饱满的热情从洪雅广场出发,沿着修文路西段、瓦屋山大道、静园路、洪州大道等路段总里程3.5公里的长跑。

“要想身体好、常来洪雅跑!”参加长跑运动员说,“近年来,洪雅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我们本地人都养成了户外健身的好习惯,希望有更多人常往洪雅跑,保养身体!”

据悉,即日起,除樱花节洪雅县分会场开幕式暨“跑在洪雅”健身活动外,还将在3月18日至26日举办首届樱花节暨洪雅县美食节。“我们将通过有机食材展销、‘吃得放心’展销、洪雅美食展销三个类型的展示,将洪雅生态美食和盘托出。”洪雅县有关负责人表示,除健身活动和美食节外,洪雅分会场还将举行名家洪雅采风暨首届“生态洪雅 康养圣地”全国摄影大展、采茶节等多种活动。

2017年首届眉山樱花节洪雅分会场活动由中共洪雅县委、洪雅县人民政府主办,由洪雅县委宣传部、洪雅县教育体育局、洪雅县农牧局、洪雅县林业局、洪雅县文广新局、洪雅县旅游局、洪雅县商务局等承办,由相关乡镇人民政府、农家乐、专业合作社、企业等协办。活动以推动洪雅“一地三区”建设为目标,以节会拉动、强化宣传营销“要想身体好、常往洪雅跑”。通过活动进一步聚集人气、商气,提升洪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洪雅分会场活动内容

(一)2017年首届眉山樱花节洪雅县分会场开幕式暨“跑在洪雅”健身活动

时间:3月17日上午9:30。

地点:洪雅广场(雕塑处)。

内容:

组织县级各部门、乡镇、企事业单位、学校举行“跑在洪雅”健身活动,以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活动从洪雅广场(开始)——修文路西段——瓦屋山大道——静园路——洪州大道——洪雅广场(结束),总里程3.5公里。

(二)2017年首届眉山樱花节洪雅县美食节

时间:3月18日至26日。

地点:樱花巷(县移动公司办公楼处)。

内容:

1、洪雅“有机食材”展销

组织洪雅酒类、粮油、调味品、中药材、山珍、畜禽产品、蜂产品、水产品、茶叶、乳制品、干鲜果等绿色有机农产品,约40家集中展销。

2、“吃得放心”美食展销

组织洪雅钵钵鸡、蒸饺、烧烤、糕点、石磨豆花、油冻粑、麻辣烫、鸭脖子、麻辣兔头等洪雅土菜、洪雅名小吃,以及周边区县特色美食约60家集中展销,打造洪雅“吃得放心”品牌。

3、网上“洪雅美食”展销

组织省内外1至2家美食专业电商平台,洪雅要买网、洪雅生活、洪雅帮帮帮、大众点评网等电商平台,以及微商、微店等同步开办网上展销,大力营销洪雅“有机食材”“洪雅美食”。

(三)2017年首届眉山樱花节洪雅县分会场首届“生态洪雅·康养圣地”全国摄影大展暨“美丽四川·神奇天府”2017四川摄影拉力赛启动仪式

时间:3月17日至23日。

地点:洪雅县境内。

内容:

1、首届“生态洪雅·康养圣地”全国摄影大展暨“美丽四川·神奇天府”2017四川摄影拉力赛启动仪式。

2、中国摄影名家大讲堂及中国摄影报“美丽中国洪雅之旅”影友联谊会。

3、春季摄影名家、摄影爱好者采风活动。

(四)2017年首届眉山樱花节洪雅县分会场采茶节

时间:3月25日左右。

地点:止戈五龙村广场、望茶亭茶园。

内容:

1、开幕式

2、采茶比赛

3、制茶演示

4、茶产品展销

(五)2017年首届眉山樱花节洪雅县分会场第二届桑葚采摘节

时间:3月20日至5月30日。

地点:止戈镇安宁村。

内容:

1、桑葚采摘节开幕式。

2、赏桑花、游桑园、酿桑酒体验。

3、安宁书画展。

4、桑游,享康养桑葚采摘王评比活动。

(六)2017年首届眉山樱花节洪雅县分会场临时购物点

眉山市首届樱花节活动期间,为方便游客停车、休憩及购买洪雅本地土特产,特在洪雅县设置精品购物点五个。

1、洪雅广场

2、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入口处(展望村村公所)

3、乐雅高速洪雅东岳出口处

4、七里坪景区(国际会议中心旁)

5、槽渔滩景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