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车眉山公司走向世界,“眉山造”获多国客商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4:42: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学东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杨学东)着力打造“受人尊敬的国际化公司”,中国中车的货车企业都收获了什么?近日,从有着28年铁路货车整机出口历史的中车眉山公司得知,在实施“一体两翼 转型升级”发展战略过程中,各国客商频频为眉山公司点赞,为员工的真诚服务、为优质的产品质量、为“眉山造”一次又一次竖起大拇指。

“凭”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敬业作风。在阿根廷门多萨省贝铁公司Palmira车辆段,刚刚参加完首批200辆宽轨集装箱平车技术培训,车辆段负责人格拉西乌先生在“培训满意度调查表”上写下“培训非常完善效果很满意,非常好”的评语,热情的阿根廷工人将现场唯一的美女翻译李桥围在中央,并为眉山公司竖起大拇指!阿根廷总统和业主代表也为该项目和车辆质量予以高度评价。

“凭”优良的产品质量和人文关怀。在东南亚市场,中车眉山公司以优良的整车产品质量25年间五次进入泰国市场,客户总体评价“质量相当好、维护更加简便”,公司“整车+配件+服务”助推泰国铁路运输及泰国经济迅猛发展。泰铁局局长Wootichart先生、TPIPL公司高层表示,今后将扩大与眉山公司在铁路整车及转向架、制动等配件产品领域合作,共续中泰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泰国TPI公司副总裁桑姆萨克先生对眉山公司技术人员坦言:我2016年是“资阳人”、2017年就是“眉山人”。

“凭”系统解决方案和“终身”负责精神。不久前,就在眉山公司编制泰国项目投标文件,急需泰国120辆平车项目用户满意证明。就在收到邮件次日,泰国客户迅速提供了相应的满意证明。委内瑞拉客户在“满意证明”中称:2007年、2012年由眉山公司生产的两批同类型漏斗车投入使用后,连续多年表现出很高的质量品质和出色性能,在此我们对采购自眉山公司的车辆表示满意。

在巴基斯坦,由眉山公司制造的1800辆货车承担从卡拉奇到拉合尔70%以上的运量,通过10多年的运营,车辆总体状况和使用性能依然能够满足巴铁货运需要,运行品质超乎想象。为此,巴铁总工程师亲自为眉山公司签署用户“满意证明”,并在多个场合盛赞眉山公司产品品质。

“凭”协作高效的团队意识。2月21日,阿根廷项目第三批次147辆矿石漏斗车顺利完成验收,远道而来的阿根廷验收人员兴奋地面对镜头,为眉山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为优质的产品再次竖起大拇指。近期,在与美国福陆公司的洽谈中,眉山公司项目团队响应迅速、表现出极高的工作效率。访问结束后,用户代表安德鲁先生、咨询公司技术负责人罗德尼先生分别致信表示对公司的感谢,称对眉山公司项目团队的协作“印象深刻”、对项目顺利履约“充满信心”。

3月8日,远在9000多公里外的阿联酋几内亚项目办公室,福陆公司商务顾问丹尼斯先生、技术顾问克莱格先生再次表达了对眉山公司的敬意;克莱格先生表示,眉山公司产品范围广,拥有可靠、值得信赖的整车、制动及高端紧固连接技术,对与眉山公司合作充满信心,并再次为眉山公司竖起大拇指。

世界对中车眉山“频”竖大拇指,是该货车企业有品质、有善为、有真诚,深受世人尊重,他们将以大国重器和产业引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回馈世界的关爱和拥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