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幸 被大货车撞伤的眉山女环卫工已无生命危险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3:39: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2月9日,眉山一女环卫工被大货车撞伤事件一直牵引着无数眉山人的心,为此,记者通过城管环卫处了解到女环卫工目前的情况,受伤环卫工人病情基本稳定,无生命危险。

相关部门组织人员看望慰问受伤环卫工人曹素彬

昨日,女环卫工曹素彬在保洁时,被一辆东风牌货车撞倒。事故发生后,环卫处卫生管理员及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救治,随后交警和保险公司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目前,伤者在眉山市三医院进行救治,肇事司机已到医院交付了医疗费用。

截止2月10日上午11点30分,受伤环卫工人病情基本稳定,无生命危险,正在接受医院进一步的检查。就此事件,相关部门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工作,以防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在此,也呼吁大家:请多走几步将垃圾扔在垃圾箱里,垃圾装袋不乱扔,驾车时不隔空抛物到马路中间,遇到环卫工人作业时注意减慢车速......这些小小的举手之劳,足以温暖环卫工人的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