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现首例网警约谈微信公众号负责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7:26: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记者从眉山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上获悉:2017年1月13日,东坡区网安民警约谈了一微信公众号负责人。该微信公众号近期发布贴文《12日眉山伊藤洋华堂开业 牵出惊天内幕......》,引起了不少市民的猜测和质疑,对社会稳定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经网警蜀黍核实,其贴文内容与事实不符,遂立即约谈了该微信公众号负责人杨某。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网警对杨某进行了警告教育,并责令其进行整改。杨某当场承认了错误并作了深刻检讨,表示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好微信公众号。

眉山网安部门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巡查和监控,加大对违法违规发布互联网信息的处理力度,维护良好的网络传播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