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部署出席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6:08: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罗苑碧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苑碧)近日,眉山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出席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会议由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吕光进主持,眉州监狱党委、眉山强戒所党委、市律协党总支、市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议精神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是坚持选好选优,严格把握代表推荐条件,落实分配名额及结构比例要求,确保代表候选人的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三是充分发扬民主,推荐提名要从基层各支部开始,严格遵循规定程序,搞好组织发动,坚持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推荐。四是做好宣传教育,加强舆论引导,严防负面炒作和造谣干扰。五是严肃推荐纪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学政策学纪律,加强全程监督,用铁的纪律保证代表推荐提名工作风清气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