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客车与同道轿车发生碰撞 成乐高速眉山段车祸2死16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0:57:23)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明平 蒋麟  

1月4日8点30分许,成乐高速公路59公里+300米处(成乐高速眉山往彭山方向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事发后,交警部门、眉山市消防支队官兵及医务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救出5名伤者。

事故起因初步判断为一辆从成都往眉山方向行驶的客车,在同道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后,飞过高速路中间隔离带,与对向驶来的一辆挂车再次相撞,致挂车翻入高速公路旁水沟。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成都商报记者抵达现场时,只见一辆客车停放在路边,车头损坏严重。路基下“躺”着一辆水泥罐车,消防官兵正在营救被困人员。

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人民医院了解到,医院接收了15名伤者,其中5人伤势较重,2人经检查无大碍,已自行离开。截至4日18时,记者了解到,此次事故已造成2死16伤。这些伤者大多来自乐山,是外地打工返乡的农民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