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买家居就离婚?仁寿一家居城拿“老板娘”开涮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14:48: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这年头广告创意天天见,各种新奇怪招频频被搬上荧幕,但把离婚协议当作噱头打广告的还是头一次见。15日,有网友向本网热线(028-38199303)爆料称,在仁寿金马市场的一墙壁上张贴着一份离婚协议,此协议非彼协议,这是一张赤裸裸的家居广告。

记者看到这封“离婚协议”,大致内容是以第一人称口吻来写的,一个女人因为结婚多年,男方没有舍得买像样的家居,女方想要买套家居,正好XX家居城盛大开业,要搞3天的活动,价格便宜,如果男方不买就从此一刀两断,我马上就去找给我买家具的男人,能舍得给老婆买家具的男人才能撑得住。协议人为爱你的凤姐,时间是2015年12月18日-12月20日。

而正常的离婚协议则包括双方协议人、子女抚养、夫妻双方共同财产处理、债务处理等内容信息,看着这份假的“离婚协议”不少网友表示,“这年头写个离婚协议分分钟的事情,但是把离婚协议当作噱头打广告还是头一回遇到。”、“我真是OUT了,不得不佩服商家,离婚协议都整出来了,你OUT了吗?”、“像这种广告堂而皇之地张贴在城市里,不但影响城市美观,内容也让人不敢恭维。”

记者随后联系该家居城,这确实是他们店里的广告宣传单,看了网友的一些奇招,就拿来用了,对于广告内容并没有考虑过多,以后会多注意的。

根据《广告法》的规定,广告应当真实合法,以健康的形式表达内容。相关部门建议,以离婚协议来作为噱头,这种促销方式是不可取的,商家应该用积极向上的广告来引导市民,进行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