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网红直播 万亩葡萄引万人关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6:38: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27日,漂亮美丽的大号“网红”安安/小鲜女等,现身眉山市彭山区万亩葡萄园,并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向省内外的粉丝们介绍彭山葡萄。当安安/小鲜女面对镜头,向粉丝们介绍彭山挂满果实的万亩葡萄时,无数的粉丝们对彭山的优质葡萄都表示惊叹,纷纷给予点赞,并表示要购买彭山葡萄和到彭山欣赏万亩葡萄园的美景。

美女网红现场直播

当日,彭山区邀请网上直播平台的大号网红安安/小鲜女等,到彭山参加体验葡萄美景和品尝葡萄美味的现场网络直播活动,并以“网红+葡萄”为话题,通过成都、重庆和眉山的自媒体,对彭山葡萄进行深度报道。通过现场报道和“网红”与粉丝们的互动,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据不完全统计,网红直播仅15分钟,在线人数便超过了3万,自媒体阅读量突破100000+,覆盖人口100余万。

据了解,彭山有美人指、夏黑、红提、巨玫瑰等优质葡萄品种40余个3万余亩,年产葡萄5万余吨;因采用避雨棚、反光膜、滴灌和病虫害绿色防控四大技术种植,不仅产量高而且品质好。美人指、红提、夏黑等十余个优质葡萄品种,已先后在全国优质葡萄产品评比会上获得金奖。依托葡萄种植,彭山不仅已经成为西部地区典型的都市近郊型观光农业特色基地,而且还先后获得了“省级农业示范园区”、“葡萄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示范点”,并获得了国家级地理标识认证和绿色食品产品证书。

美女网红在葡萄园直播现场

“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网红直播秀和自媒体宣传活动,其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彭山,熟悉彭山葡萄,助推彭山葡萄产业发展,拓宽葡萄的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彭山区家庭农场联盟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和彭山自强葡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表示,“把每年生产出来的彭山葡萄顺利销售出去,是我们的责任。”

据了解,当天,彭山除邀请安安/小鲜女等网红参加了网红直播秀节目外,还组织成都、重庆和眉山三地的四川旅游、行走四川、畅游四川、成都漫生活、重庆同城会、眉山那点事儿、彭山在线、彭山同城生活圈等十余家自媒体参加了现场报道活动。

“这样的活动很好,既十分有趣,又能提升彭山葡萄的知名度,更为彭山葡萄打通了一个独特而宽阔的销售通道。”观音镇果园村醉香怡葡萄园园主付长根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