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古佛乡:扎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2 16:29: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近日,记者从仁寿县古佛乡了解到,汛期将至,该乡正在积极备战,做好汛期安全工作。

据了解,该乡充分利用干部大会、村民小组会议、社员会、政务短信、古佛乡工作群等方式,加强汛期安全宣传,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防汛工作的认识。同时该乡认真开展汛前检查,加强对地灾隐患点、山坪塘排查,悬挂警示牌,张贴明白卡。截至目前,该乡已张贴明白卡100余张,排查地灾隐患点12个。联合县水务局,开展农房和河道安全隐患排查,对场镇设立宣传点进行汛期防汛知识宣传。此外,该镇还落实河长制,做好河道清障工程,落实乡村河长6名,对辖区内的所有河道进行管理和摸排,确保安全度汛。

据介绍,该乡有龙水河、赤家河两条河流,防汛工作量和安全责任十分巨大,该乡吸取往年防汛经验教训,乡村加强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目前已准备防汛的各类物资,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准备,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白全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