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开展“全域无垃圾、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4 15:33: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 蓓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 蓓 特约记者 郭成钧 )为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走向制度化、常态化,形成“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工作合力。4月24日下午,仁寿县满井镇广挢村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全域无垃圾环保伴我行”实践活动。

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村委会办公室周围和两条主交通道路上,带着自备的环保垃圾袋,捡拾沿途垃圾。

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既是深入贯彻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的生动实践,也是对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大动员,进一步夯实了 “保护环境、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的理念,促进广大党员的健康意识、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积极投身建设“灵秀山村”战略大局,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据了解,该镇各村社区支部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扎实开展,架起了党群干群“连心桥,充分发挥了村社区党支部为民服务、真情奉献的战斗壁垒作用,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