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镇:众人献爱心  助癌症患者家庭

www.scol.com.cn  (2018-04-17 16:01: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太感谢各位的关怀了,让我度过了难关。我一定要教育我的女儿展劲读书,将来回报社会。”4月17日,当身患直肠癌晚期的仁寿县宝飞镇宝珠社区鹤立小组的特困户居民廖加学,从社区党员干部和网格员手中接过捐款时,忍不住热泪盈眶。

这位身患直肠癌晚期的的廖加学今年45岁,又是社区闻名的特困户。妻子在他十年前刚刚患病时,忍不住家中内贫困,丢下5岁的女儿而离家出走,至今无影无踪。由于家里特别贫困,廖加学患病后没有进行很好地治疗,目前变为直肠癌晚期,生命垂危,加上15岁的女儿正在读初中,虽说女儿上学有国家补贴,但他的病情每月至少要2000元开支,由于丧使劳力,又无经济收入,家中一贫如洗。宝珠社区“两委”获悉他的情况后,决定发动社区党员干部和网格员向他伸出援助之手。众人纷纷响应,向他献出爱心。鹤立街道网格员罗秀玲还格外向他的女儿捐出两套衣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