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严管农村红白喜事“坝坝席”

www.scol.com.cn  (2018-04-12 18:23: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4月12日,仁寿县凤陵乡再次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全乡11家有证的“坝坝宴”经营者和13户药品食品经营者及乡村社区干部出席会议。据了解,这是凤陵乡今年召开的第二次农村家庭红白喜事餐饮食品安全会议。

食品药品安全无小事。为确保农村家庭红白喜事餐饮食品安全,严防发生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凤陵乡从源头建立预防机制,明确要求各村凡筹办红白喜事宴席者,必须履行事前申报备案制度,先到乡监管部门登记,如实填写事由、就餐人数(桌数)、食品加工人员及民间厨师资格资质等信息。同时,建立食品溯源机制,要求主办家庭必须向食品原料供应商家索要票据,一旦出现食品安全问题,立即进行源头追溯。截至目前,该乡共备案检查130多家农家宴,无一例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