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农旺镇举行“颂歌献给党、唱响中国梦”迎新春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2-16 21:18: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为庆祝春节,激发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干劲,展现全镇人民热爱生活、勤劳善良的淳朴民风,2月16日,仁寿县农旺镇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欢聚一堂,开展了以“颂歌献给党、唱响中国梦”为主题的迎新春文艺汇演,向全镇新春佳节奉送上厚礼。

据了解,此次文艺演出各村社区支部突出各自特点选送了富有地方特色的精彩节目, 参演人员大多是来自基层农村的普通党员、普通群众,他们通过自己的所见所感来赞美十八大以来农村的崭新变化。

白坝村的开场舞《盛世花开》舞出了蒸蒸日上的美好生活愿景,李坝村民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夸夸我们新农村》展现了农村的巨大变化,黄泥村村民的旗袍秀《家乡美》走出了农村妇女的新姿态,玉泉村自编的三句半《喜看新变化》唱出了环境大整治行动带来的美丽乡村风貌,由镇纪委成员演出的朗诵节目《我们是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诵出了农旺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

演出活动在镇村领导及全体演员的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