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开展新春外出务工人员及大学生返乡禁毒法治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2-14 18:04: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2月14日,眉山市仁寿县凤陵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和坪园社区等部门人员,利用春节前夕群众赶集时机,开展外出务工人员及大学生返乡“禁毒法治宣传活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相关知识书籍,并现场对有疑问者进行讲解,向返乡务工人员及大学生普及毒品的性质及《禁毒法》、《禁毒条例》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

据悉,当天满井、农旺、宝飞等仁寿多个乡镇也同时开展了新春外出务工人员及大学生返乡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对返乡务工人员及大学生的禁毒宣传活动,有利于帮助群众学会识别毒品,拒绝毒品,提高抵御毒品侵袭能力,切实保障其身心健康,并为外出的大学生再次绷紧禁毒的“紧箍咒”。同时,为全县禁毒预防宣传的有效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