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古佛乡开展综治维稳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5 17:30: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环境,使平安建设深入人心,家喻户晓。1月25日,仁寿县古佛乡在场镇开展以“平安春节,构建和谐,维护稳定”为主题的综治维稳宣传活动,全力推进“平安古佛”建设。

在宣传活动中,该乡充分利用赶场日的有利时机,组织综治、派出所、司法所、卫计办、林业站等部门通过上街摆摊设点、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点等形式,就维护邻里和谐团结、治安管理处罚法、民法、森林防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宣传活动注重以宣代传,面对面接受群众对政策、法律方面的咨询,释惑解难,一桩桩触目惊心的事例,一个个惨痛的教训,使在场的群众受到了强烈的震撼,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平安、构建和谐、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病、拒绝邪教、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和护林防火等方面知识了解。

整个综治维稳宣传活动共悬挂布标条,摆放展板10块,悬挂标语5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的认识,增强了自我保护和抵制不良行为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创建的参与率,有力推进了“平安古佛”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