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人大代表会前走访调研 听民生 解民意

www.scol.com.cn  (2018-01-15 11:18: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均)“老汪,你希望今年县政府为农民群众办哪些实事?我将把你的建议意见带到县人代会上去。”“我希望县上落实好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进一步提高农村合作医疗报销比例,降低报销门槛;指导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提高群众致富增收的能力,其次就是规范天然气安装的收费问题和加大对乡村公路的改造力度”。1月12日,在仁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第三次会议召开之前,凤陵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人大代表在坪园社区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征求广大群众意见建议,积极为民代言的生动场面。

仁寿县十八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中旬召开。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真正为民履好职、代好言、尽好责,连日来,在县人大的指导下,各乡镇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辖区内全体县人大代表深入各自所在选区,与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倾听民声,了解民情,集中民意,为审议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报告、提出议案建议做准备。

代表们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围绕产业发展、村镇建设、教育均衡、医疗卫生、民生改善等问题开展走访调研,各位代表走进群众中间,察民情、听民声、集民智,采取发放问卷、召开座谈会、走访入户等形式征求选民意见建议,积极发挥履职为民作用,努力为促进蒙城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尽精诚之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