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板桥乡创新推出“掌上十九大” 活学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16 14:46: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熊卓军 特约记者 潘建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熊卓军 特约记者 潘建勇)“同志们,今天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内容已发送给大家,请大家认真学。”11月15日上午10点,伴随着“叮咚、叮咚”的消息发送提示音,仁寿县板桥乡桂花社区党支部书记谢基建像往常一样,准点在社区微信群发出当日的学习消息。

“收到了,谢支书,我马上学习。”党员唐群英马上响应。

每个村(社区)建立一个微信群,只需要动一动手,就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起来了。板桥乡在7个村(社区)分别建立村级微信群,由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负责日常管理。板桥乡创新推出“掌上十九大”这一宣传方式,充分运用微信等新媒体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传播形式灵活的特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该乡广泛动员村(社区)以新媒体平台为载体,采用党员干部引导学、线上分享讨论、群聊晒学习进度等方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普通党员群众中入脑入心。同时,广泛引导辖区学校、企业、农专合组织等群体运用新媒体方式开展广泛学习。

“微信群学习十九大是板桥乡围绕县委提出的有声有色、有形有效、务实管用要求,灵活采取的学习方式,效果非常明显。接下来,我们还要固化推广送资料、送党课、送影片、送演出、送体会等“送学下乡”模式,灵活运用农民夜校、村村响广播每周定期播放等办法,多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该乡党委书记胡润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