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开展“初心模范”事迹宣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3:26: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熊卓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熊卓军 特约记者 潘建勇) 为发挥榜样说服、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初心教育”主题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仁寿县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通过民主推荐、片区推优、综合评定、公开公示等程序,在各行业领域评选了“初心模范” 20名,其中模范个人19名、模范团队1个。

9月27日,仁寿县委组织开展“初心模范”事迹宣讲会,宣讲会上,来自农村基层、脱贫攻坚、项目招引等工作一线的4名初心模范和信利电子项目招引团队代表分别作了事迹宣讲,分享初心故事,用心声换掌声、汗水换泪水,激励党员干部变感动为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藕塘乡83岁的老党员余光荣分享了自己把青春献给三尺讲台,在年过古稀时不忘奉献初心,投身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感人故事。他说,“我生长在旧社会,是中国共产党让我们过上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虽然年事已高,但我的入党初心依然年轻,我将矢志不渝地为关心下一代工作贡献余力。”

县委对全县党员干部提出:不忘忠诚初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要将“四个意识”作为检验合格党员干部的基本标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绝不前后比较、左右议论,做到同发一个声音、保持一致步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忘为民初心,以最实的举措践行群众路线。要做到群众路线铭记于心,把群众拥不拥护、赞不赞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做到为民情怀付诸于行,把高标准严要求体现到做群众工作、办民生实事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做到群众教育常抓不懈,在服务群众中教育引导群众,让群众感党恩、跟党走,共同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不忘担当初心,以极致的责任心恪尽职守。要从典型事迹、典型事件中汲取经验教训,时刻牢记身份、敢于亮明身份,在平常工作中展现应有担当。要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做到有苦先吃、有难先担、有险先上。不忘进取初心,以专注的定力推动仁寿发展。要有“大县大作为、大县大担当、大县大贡献”的进取初心,全力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用好用活天府新区金字招牌,全力以赴抓好信利项目推进等工作,推动“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仁寿实践,再创佳绩喜迎党的十九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