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四举措”抓实两节期间廉洁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51: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石莉萍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石莉萍 特约记者 郭成钧)9月26日,记者从仁寿县凤陵乡召开的“抓实两节期间廉洁自律”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该乡纪委用“四举措”抓实两节期间廉洁自律。

加强教育, 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把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加强廉洁白律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采取有力措施,及早加以防范。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同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落实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围绕“两节”期间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早打招呼、早提醒,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自觉性。

厉行节约,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党员干部带头反对铺张浪费,带头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本着从简、节俭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活动,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

严格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落实好《廉政准则》,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切实担负起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开展节前教育,对工作作风、铺张浪费等方面进行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