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法院汪洋法庭组织开展庭审观摩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5:33: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勇)近日,仁寿法院汪洋法庭举行一场庭审观摩活动。来自汪洋镇辖区内的社区干部、人民调解员、家事审判调解员、调查员、网格员以及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本次旁听的案件系一起道路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

庭审前,我院干警将本次庭审的基本案情、争议焦点和观摩庭审活动意见向观摩人员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庭审程序,加深了代表们对法庭审理活动的了解与认识。庭审中,在审判员的引导下,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的全过程井然有序。

活动结束后,法庭负责人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建议和意见,对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观摩人员纷纷表示,合议庭法官在主持整个庭审过程中思路清晰、归纳焦点准确,展示了良好的法律素养和庭审驾驭能力。通过此次观摩庭审,也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和法律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