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组织果农外出参观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1:13: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今天出去一看,才知道差距,外地的青见果树在管理、销售、加工、产业链等方面确实值得学习,我们要好好总结,扬长避短,做活青见产业大文章”,考察回来的仁寿县凤陵乡文兴村果农马志宗深有感触地说。

文兴村是市人民银行的定点联系村。为了推动林果基地建设,在市人民银行的关怀下,凤陵乡文兴村于9月16日组织全村林果业种植大户代表共40余人,先后到丹棱县广济乡济光村春见种植基地、彭山区优质果业种植基地、彭山区黄丰镇千亩青见园等地进行参观,并听取了当地果种植基地情况介绍。凤陵乡纪委书记石莉坪亲自带领大家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后,该乡纪委书记石莉坪对参观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先进经验,找出不足之处,扬长补短,学以致用。二要不断开阔眼界,摆脱传统思想束缚,解放思想、更新理念。三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林业发展规划,把林果业基地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深感振奋、倍受启发,提出要学经验、补不足,利用自身优势发展果业,用实际行动为凤陵乡“果园基地村”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