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古佛乡 组织乡村党员干部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6:15: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 特约记者 潘建勇)“从当初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的初心从未改变,我要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为他们服好务。”9月13日,仁寿县古佛乡党委组织乡村干部36人参观仁寿县党性教育基地“组仁驿站”,一位老党员干部在参观教育基地后说到。

据了解,该乡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集中政治生日”、上初心党课、开展谈心谈话、初心教育大对标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回顾入党、参加工作时的初心,审视信念是否依然坚定、激情是否依然坚持、承诺是否依然坚守,以引导党员干部带着初心学、针对问题改,帮助党员干部“深入问‘心’守本心”“深入问‘题’知不足”“深入问‘计’添动力”。同时,通过开展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创一流”为主题的党支部会议、演讲、征文等活动,动员全体乡村共同参与到党性教育中来。

据悉,该乡以“做廉洁好干部,当好百姓公仆”为抓手,在持续推进初心教育的基础上,大力抓党建、促队建,取得良好效果。在参观学习“组仁驿站”后,乡村干部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传承党员干部艰苦奋斗精神,珍惜幸福生活,提升境界、更新观念、拼搏进取、永争一流,为推动古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整体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