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藕塘乡 :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4:56: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9月12日,仁寿县藕塘乡在全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党建知识竞赛活动。6个村党支部和240多名党员参与了活动。

为检验“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效和对党建知识的掌握熟练度,喜迎党的十九大。藕塘乡党委举办了这次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涵盖党史、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新《准则》、《条例》等方面知识。从多方面多角度全面检验了党员们对“两学一做”、党建知识等内容的学习掌握情况。

据了解,该乡党委将“两学一做”纳入日常党群工作综合考评,形成常态化管理,从而筑牢党员的宗旨意识,打造一支勇于表率、敢于承担、乐于奉献的党员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