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宝飞供电所义务检修学校线路排查安全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5:41: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齐军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齐军 特约记者 郭成钧)“每年秋季开学前,你们供电所总是会准时来帮我们检修线路消除隐患,比我们学校还想得周全,硬是太感谢你们了。”8月16日,仁寿县凤陵乡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伍久盆,感激地对仁寿县供电公司宝飞供电所的员工说。

由于暑假期间雨雷天气频繁,学校长时间不用电,用电设施很容易发生问题。为了给学生和教师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在暑假即将结束学校开学在即之际,为保证辖区内学校在新学期用上放心电,宝飞供电所主动上门服务。从8月15日到16日,宝飞供电所就组织4支服务队,走进凤陵、宝飞、鹤立等6所中小学,开展校园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专项活动,义务检修用电线路和设备,提前为学校开学进行安全用电检查。重点对学校变压器、配电柜、教室、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学生寝室、食堂等进行细致排查,对排查出的线路老化、导线接头接触不良等用电隐患进行及时处理。

据悉,此次行动共更换节能灯83盏,维修及更换插座、开关80余只,更新连接线3400余米,消除安全隐患12处,为广大师生秋季开学后的安全正常用电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宝飞供电所连续6年来坚持把为学校义务检修用电线路和设备,作为“尊师重教”的具体体现来抓,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