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禄加供电所:战高温 保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2:42: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邓齐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齐军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前几天那么大的天气供电所为了我们用好电,顶起火红大太阳都在展劲地干,硬是让我们大感动了”。8月4日,仁寿县禄加镇大松村3组的不少村民说起禄加供电所,纷纷称赞不绝。

针对近期持续高温天气,禄加供电所积极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服务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先后为光华村、大松等村新架设10千伏高压线路2。8公里,400伏底压线路3。2公里,更换变压器4台新增负荷1500千伏安,满足了当地村民的用电需求。

与此同时,他们严格落实“三查三强化”要求,加强设备巡视检查,从红外测温、设备缺陷、五防系统、“两票”管理及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服务区内存在的供电低电压、“卡脖子”等问题,制定整改计划,将目标、责任落实到人,限期整改。同时,认真查看输配电线路沿线是否有危及线路设备安全的树木、建筑和施工情况,是否存在外力破坏可能的情况及交叉跨越的变动情况等,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供电所还组织员工不定期对配电室漏电保护器开展检查,增加测试次数,确保“三率”达到百分之百,并随时作好记录,发现触保器失灵、损坏及时维修、更换。加大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宣传力度,通过悬挂保护电力设施标志牌、警示牌、张贴宣传挂图等,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安全用电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