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板桥乡整治“谢师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5:45: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邱燕群 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邱燕群 特约记者 郭成钧)目前正值高考后升学之际,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进入易发多发阶段。仁寿县板桥乡纪委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遏制滥办酒席之风,弘扬新风正气。

严格摸排底数,强化宣传教育,严格纪律规矩。该乡不断加强宣传和教育引导,积极抵制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不良社会风气,对本单位干部职工子女高考录取情况进行摸底排查,认真登记,组织今年有子女升学的乡村社区干部职工签订不操办“升学酒”等违规酒席承诺书。全乡村社区要及时组织村组干部对城乡居民子女获得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调查,做到早提醒、早控制。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做好说服教育工作,坚决遏制违规操办酒席行为。乡纪委要求全乡广大干部要严格自律,带头移风易俗,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及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切实做到不收送礼金,不参与宴请,否则严加惩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