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凤陵乡向“升学宴”“谢师宴”再敲警钟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5:41: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石利萍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石利萍 特约记者 郭成钧)“金榜题名捷报传,廉洁自律记心间, 喜事简办倡新风,亲朋好友尽颜开。”凤陵乡纪委提醒您:请以身作则,严禁违规操办、参加“升学 宴”“谢师宴”。7月27日,仁寿县凤陵乡全体乡村社区干部、乡党代表、人大代表的手机里都收到了这条短信。

为防止“升学宴”、“谢师宴”反弹回潮,乡纪委坚持早打 “预防针”,早上“紧箍咒”,通过手机短信和微信公众平台,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闯“红灯”,不触“高压线”,带头厉行节约、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严管好配偶、子女、亲属。

该乡纪委引导广大师生树文明新风,倡导简朴、节俭的感恩回报方式,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乡纪委已对本辖区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情况进行了登记备案。公布监督举报电话,鼓励广大群众进行监督。对顶风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并按照“一案三查”要求,既要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严肃追究相关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