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供电所战高温架电线保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7:28: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邓齐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齐军 特约记者 郭成钧)“宝飞供电所的师傅们为了我们用好电,在天气这么热的时候连续两天来施工,汗水把衣裳裤儿都打湿完了,硬是让我们大感动了。”7月26日,地处电网末端的仁寿县凤陵乡东华村2号台区的不少村民这样说。国家电网仁寿县供电公司宝飞供电所为东华村2号台区新增的这台200KVA的变压器,共新架设10KV线路800米,新架设400KV低压线路2300余米,已极大地缓慢了当地的用电压力,能完全满足该村的用电量。

此工程从7月25日开始施工的,15名工作人员起早摸黑,顶着高温登上灼热的电杆,立电杆架设变压器等设备,能在7月27日晚上供电。

据了解,由于连续高温天气,让国家电网仁寿县供电公司宝飞供电所的用电负荷直线上升,特别是地处电网末端的和场镇用电量猛增,电压下降,不少空调机开不动,导致原来就设备老旧的电网承受很大的压力。为此,宝飞供电所决定先后在宝珠社区、坪园社区和鹤立场镇及红花村更新线路,共新增变压器7台,1500KVA,更换方型电杆23根,更换400KV低压线路14000余米。不少人大代表称赞宝飞供电所:“为民贴心到家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