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彭溪镇环保整治行动快 效果明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7:26: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为打赢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战役,彭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跃、办事处主任喻建勇率队上阵开展排查整治,行动迅速,效果明显。

7月21日以来,对辖区内岷江河、湄洲河、彭溪河、及沟渠开展巡查,及时打捞河内漂浮物,7月25日,彭溪河蔡山段和龙门桥段集中对河岸垃圾和河道进行清理。共排查畜禽污染养殖场11家,关停3家,要求整改8家。开展农业面源污染巡查14家业主,签订面源告知书5份,并对各业主和农户进行了知识宣讲。对餐饮油烟污染开展巡查139家,对未安装油烟装置的要求限期整改,已整改15家。企业污染巡查9家,发现问题7家,要求整改7家,停业整改4家;巡查小作坊、洗车场11家,对不符合要求的限期整改。

7月24日晚上19时,召开了彭溪街道党工委扩大会暨环保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书记、责任领导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各村(社区)环保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确保迎检工作推进有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