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禄加镇征兵宣传动员全面展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8:03: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当兵去,让青春更精彩”,这是仁寿县禄加镇今年夏秋季征兵宣传活动发起的倡导。

7月13日,禄加镇召开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对征兵宣传动员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针对今年征兵政策调整,该镇认真研判征兵工作形势,早筹划早部署早宣传发动,着力打好今夏秋季征兵工作攻坚仗。

为确保今年征兵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实保障。该镇以三项举措积极主动地做好前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为完成征兵工作任务提供可靠保障。该镇党委、政府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村、社区和相关单位成立相应的征兵工作小组,不定时对征兵宣传工作进行检查督办,对没有落实的村和社区将予以全镇通报。

二是多种形式宣传动员,扩大征兵宣传覆盖影响面。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舆论工具,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镇政府统一制作了10余幅标语悬挂在镇内主要路段,涵盖了征集对象、兵役义务等10个方面的内容,印制征兵宣传手册500余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全面展开。

三是建立适龄青年兵役登记档案,入户走访开展思想动员。分村到组摸清适龄青年人群的实际情况,做到摸清底数;对应征意愿不明显的适龄青年开展入户走访,深入农户开展思想动员工作,帮助提高其家人对“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思想认识,促进其主动报名参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