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严防死守抓防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1:16: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7月11日,仁寿县凤陵乡在东华村的清水河段召开防汛安全现场会,再次强调要严防死守扎实抓好防汛工作,全体乡村社区干部、乡派出所共62人出席会议。

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需要全镇下上通力协作。各村、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防汛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密切配合,团结抗洪,共同为今年的防汛安全做出贡献。

团结协作。发生洪水时,各单位要坚决服从大局,决不允许各自为政,必须无条件服从乡防汛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调度,对承担具体任务和措施的单位,必须按照要求和规定时间完成任务,共同为减轻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贡献。

服从指挥。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汛情发展和抗洪救灾的实际需要落实好抢险物资、抢险队伍和抢险车辆,主动接受乡防汛指挥部、武装部、派出所的调动,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加强领导。各村、各单位要成立防汛组织机构,一把手亲自抓防汛抗洪工作,落实好包保责任制,领导要亲自带班、值班、值宿,在防汛期间外出的,必须请假,否则,严肃处理。

严厉打击盗用防汛器材、物资和破坏防洪工程的犯罪活动,维护汛期治安秩序。同时要加强对抗洪抢险先进人物事迹的宣传报道,弘扬正气,鼓舞抗洪斗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